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陕西铜川:连续六年荣获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优秀等次

2020-07-07 08:56:07来源:铜川市农机管理站作者:张飞
分享到:
  近期,经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综合评定,铜川市在全省14个市(区)中被考评为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优秀等次。在2014-2019年度,我市已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19年,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机化发展中心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为基本要求。一是夯实责任,发挥资金效益。年初,及时将2019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下达各区县,规范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后半年根据各区县资金使用情况,率先在全省开展市域内补贴资金余缺动态调剂工作,充分发挥资金整体使用效益。二是优化服务,加强购机指导。积极在各区县推行将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窗口下放到乡镇(街道),并全面开通了农机购置补贴手机APP平台,在网上受理群众申请,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让购机户受益。三是公开信息,细化流程监管。规范和强化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的管理,定期对各区县公布内容进行检查评比。细化对大中型机具的核验和单人多台套、短期内大批量等异常申请补贴情形的监管。四是狠抓落实,提高结算进度。汇同财政部门把加快补贴资金结算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必须按期完成资金结算,切实提高政策实施效应和社会满意度。
  2019年全市共实施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38.965万元,完成省上当年下达资金500万元的167.8%,补贴各类农机具2894台,受益农户2546户,实施结算进度位居全省第二,全面完成区域绩效目标,助力全市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79.25%。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农机装备水平为目标,有效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不断优化农机购置补贴服务,全力支撑丘陵山区现代农业建设、产业扶贫和农民增收致富,助推铜川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陕西铜川:连续六年荣获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延伸绩效管理优秀等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