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安徽省果蔬生产农机化技术演示与研训活动在砀山顺利举行

2020-07-21 11:30:45来源:安徽省农机推广总站作者:冰云
分享到:
  7月16日,由省农机推广总站组织的全省果蔬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活动在砀山县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县农机推广机构技术骨干,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农科院有关专家,砀山县部分果蔬、农机合作社代表及周边群众近300余人参加。省农机推广总站站长江洪银主持现场演示活动。
  胡刚同志在讲话时要求全省各级农机推广机构:一要以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省政府出台的实施意见为契机,把握机遇,把我省果蔬生产机械化技术推广工作推向新高度;二要抓住农机化转型升级关键期,着力破解“无机可用”、“无好机用”难题,积极探索出符合我省生产需求的果蔬机具和技术模式,加快推进农机农艺相互融合;三要强化农机推广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机推广能力,要充分认识果蔬生产机械化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加大果蔬生产机械化技术推广力度,努力促进我省果蔬生产机械化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演示与研训活动共设置现场观摩和理论培训两大环节,现场观摩环节邀请了23家国内知名果蔬生产机具企业50余台套设备进行了蔬菜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演示和果园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演示,活动代表还参观了砀山县鹏顺水果专业合作社水果分拣生产流水线和果蔬保鲜冷库;为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相结合,在理论培训环节,邀请了安徽省农科院园艺所殷俊峰副研究员和砀山县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省人大代表田娟高级农艺师围绕我省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和果园管理技术等进行了专题讲座,活动代表还进行了果蔬生产形势研讨。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安徽省果蔬生产农机化技术演示与研训活动在砀山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