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爱科重磅亮相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2021-07-21 05:21:14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易梦
分享到:
    7月11日,行业期待已久的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爱科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了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洽谈。
    据悉,本届展会以“推进农机转型升级,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旨在展示农机新品,搭建农机交流推广平台,推动新疆农业现代化发展。爱科作为一直以来致力于用技术和创新推动农业进步,帮助农业生产者提高效率和收益的专业农机企业,多年来对新疆地区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了一定力量。
    为给广大用户更全面、更便捷的观看体验,展会期间,爱科在抖音、快手两大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让没有到场的朋友足不出户也感受到展会的盛况,线上线下精彩同步体验。
    爱科新品  倾情巨献
    爱科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能及高性价比产品的原则,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升级,在今年1月强势推出了“全球系列”拖拉机智享版和麦赛福格森MF 1800系列高密度小方捆打捆机两款新品,这两款新品在本届展会一经亮相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推出小方捆打捆机包含1.9m和2.2m捡拾宽度两种机型,在保留现有机型的特色之外,融合了更高一级平台的设计和技术,使其草捆密度和作业效率较进一步提升20%,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打捆密度,能有效提升单位时间内的作业量并降低运输成本。
    “全球系列”智享版拖拉机涵盖120和130两个马力,其保留了原有版本的高性能、高收益、广适应性、舒适性、可靠性、操作简单舒适和便于维护等诸多优势外,同时兼具高性价比的特点。
    本次展会,除“全球系列”智享版拖拉机外,爱科还带来了麦赛福格森品牌明星产品大马力拖拉机、牧草和秸秆收获设备:麦赛福格森MF RK802转子式搂草机、麦赛福格森MF 7700系列拖拉机、麦赛福格森MF DM306牵引式圆盘割草压扁机、麦赛福格森MF 8700系列拖拉机以及麦赛福格森MF RB3130F圆捆机等多款畅销产品悉数亮相。
    新疆市场  大有可为
    拥有得天独厚地理条件的新疆是我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基地,农业市场前景广阔,而新疆市场也一直是爱科重点关注和发展的主要区域。借本次展会契机,爱科12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召开了新疆区域经销商座谈会,总结上半年新疆区域销售情况并对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同时规划下半年市场发展重点。
    基于市场需求和所有经销商的努力,今年上半年新疆地区销售成绩优异,实际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座谈会上,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荣感谢了所有经销商,他表示,针对新疆区域的特点,爱科制定了下半年的产品规划和方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和爱科一起推动新疆地区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再上一个台阶。
    之后,爱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荣对阿克苏市瑞科益农机有限公司、巴州爱疆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奎屯丰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库车科沃慧众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
    座谈会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并参加了晚宴,至此,爱科新疆区域经销商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展会和经销商会议,爱科在新疆地区的影响力和经销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未来,爱科将继续秉持初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爱科重磅亮相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