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社动态>正文

湖北竹山十堰市农机中心调研农业农机化工作

2021-09-17 17:16:54来源: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农机中心作者:夏丽香 祝 炜
分享到:
  9月14日,湖北省十堰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李新一行来竹山县调研农业农机化工作。县委副书记马兰起随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溢水镇何家湾村、擂鼓镇枣园村、星梦茶叶公司,实地察看了农机化茶园管护、稻谷收割及农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近年来,县农机中心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落实农机惠农政策为抓手,充分履行部门职能,着力推进全县农机销售、使用、服务由零散型向农业机械全程化、机械服务社会化方向转型升级,促使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全县农机化总动力达到29.5万千瓦,农机化综合作业水平达到56.7%;年培训各类农机管理、技术操作人员3000余人;推广适合山区的先进农机具3000余台套,展示新型农机具400余台套。特别是引进的自动化果蔬烘干机、机械作业智能终端北斗监测仪、油菜种肥药一体直播机、红茶绿茶及大叶茶生产线、食用菌智能装袋扎口一体机、山地轨道机和植保无人机等,弥补了我县在种植业和加工业装备上的空白。
  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该县农业农机化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村生产力的重要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要求农机中心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农机人才培养,适用农机具推广,提高农业机械使用率,积极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现代化中的作用。农机干部学深悟透农机购机补贴政策,切实把政策用好、用足、用出成效,让更多农民群众得到实惠。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湖北竹山十堰市农机中心调研农业农机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