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致延吉市广大农机驾驶员的一封公开信

2021-09-24 15:50:44来源:吉林省延吉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作者:吉林省延吉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分享到:
  即将进入秋季收获季节,农机安全生产至关重要,为认真吸取黑龙江省七台河市“9?4”、安徽省安庆市“9?5”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监管工作,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在此,延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延吉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真诚地希望广大农机驾驶员:
  1.请自觉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2.请不要无牌行驶及无证驾驶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出车时请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等出车必带证件。
  3.严禁私自改(并)装机车,并确保您的机车处于良好的安全技术状态,禁止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农业机械上道路行驶。
  4.请不要超载、超速、违法载人或客货混载。
  5.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上道路行驶,应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主机及挂车灯光、制动等装置应符合国家标准,主动粘贴夜间反光标志。
  6.驾驶操作人员应对辅助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与参与作业的辅助人员设置联系信号,无关人员应离开作业现场。
  7.驾驶操作人员和辅助人员衣着应避免被缠挂,留长发的应盘绕发辫并戴工作帽。作业行进中,不得用手、脚清除农具上的泥土和杂草。
  8.在坡耕地作业或耕地边有较深沟壑时,应在障碍、危险处设置明显标志。采用倒车方式跨越高埂或下陡坡时,应查明后方情况。
  9.拖拉机配套机具或联合收割机在作业过程中,如发生工作装置缠草、堵塞等情况,应在停机熄火后清理。
  10.从事田间收获、脱粒、运输易燃品等作业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应配备灭火器。
  11.不要在高压线下装、卸车,不可触碰电杆和拉线。
  12.请不要疲劳驾驶机车,严禁酒后及醉酒驾车。
  全市广大农机驾驶员(操作手)朋友们!“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请大家珍惜他人生命,守护自己的幸福,希望广大农机户一定要注意安全!让我们共同努力,自觉遵守维护道路交通及农机作业安全,共建农机安全生产和谐环境、共筑预防农机事故的坚固防线,为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致延吉市广大农机驾驶员的一封公开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