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15个国家展团近200家企业确定参展 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成效丰硕

2021-09-27 10:42:04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雨青
分享到:

  以“开放新格局 共建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举行,向农业食品领域国内外企业发出最强集结令,共话农业对外合作新篇章!

  截至目前,国内外近200家企业确定参展,包括14家世界500强及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如先正达集团中国、中国食品集团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绿地、青岛啤酒、寿光蔬菜集团、黑龙江乔家大院、诸城外贸、得利斯、正大食品、韩国圃美多、湖北卧龙神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土耳其PODRAVRA等;15家国际及港澳台商协会确定参展,覆盖墨西哥、日本、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德国、阿尔巴尼亚、台湾等8个国家及地区。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商务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潍坊市商务局、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博览会以“双招双引”为特色,以展会为契机,计划为我国首个以农业为特色的国家对外开放综合试验区??潍坊农综区引进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大项目,推动达成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自2018年获批成立以来,潍坊国家农综区已建成具有规模效应的国际现代农业聚集区,引进国内外众多龙头企业和创新科研机构。农综区积极对外输出“潍坊模式”,推动优势产能境外布局,支持潍坊企业在塞内加尔、尼日利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建设境外农业产业园,对外输出农机、农资、种子以及农业技术。短短三年内,农综区实现全面对外开放发展,硕果累累。
  借助潍坊国家农综区聚集的优势资源,本界博览会将搭建起潍坊农业食品产业与国内外顶级企业机构合作的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农业食品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向世界展现农业发展之齐鲁样板。
  金秋十月,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诚邀更多食品、农产品企业,专业采购商等各界人士齐聚潍坊,共享“双循环”发展格局下国际农业合作新机遇!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15个国家展团近200家企业确定参展 第二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成效丰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