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安徽省粮食作物机械集中鉴定暨秋粮机收减损现场观摩活动在泗县举办

2021-10-08 10:14:18来源:安徽省农机试验鉴定站作者:安徽省农机试验鉴定站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我省在宿州泗县举办粮食作物机械集中鉴定暨秋粮机收减损现场观摩活动。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站长刘恒新、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朝法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属有关单位和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重点农机生产企业代表、泗县当地种粮大户代表等12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胡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省夏粮喜获“十八连丰”,全省小麦收获损失率较常年下降约1个百分点,挽回小麦3亿斤,绿色高效、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前期试点探索,开展农机产品集中鉴定,可显着提高农机鉴定供给能力和效率,有效化解鉴定项目积压问题,加快农机新装备新技术推广应用。秋粮是全年粮食生产收官之战,我省3500万亩水稻、1800万亩玉米及时收获、减低损耗任务艰巨,我们既要充分发挥农机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抢农时夺丰收;又要在减少粮食生产环节的损耗浪费上挖潜力、做文章。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机收减损工作。按照全国秋粮机收减损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将机收减损作为粮食生产机械化重要工作抓实抓细、常抓不懈。二要加快鉴定模式创新,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当前鉴定服务供需矛盾突出的背景下,通过开展集中鉴定,为企业营造高效鉴定环境,为农民实现有好机可用打下基础。三要牢记质量为先,提升农机产品有效供给。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实现农机产品质量、作业质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刘恒新站长宣布活动开幕,并和相关专家对我省集中鉴定现场试验和玉米机收减损田间作业进行了现场指导。在集中鉴定现场,刘恒新站长与参加集中鉴定的播种机生产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嘱咐他们要持续加快产品创新,不断提高播种质量和施肥效果。
  在田间作业现场,专家们仔细观看了玉米机收减损作业演示,并不时发问,对玉米机收过程中减少落粒损失、收获机工作部件调整优化等提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本次集中鉴定活动共对10家企业的54个农机产品开展集中推广鉴定和到期换证。观摩活动结束后,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工作人员随即展开紧张忙碌的集中鉴定,按照鉴定工作要求完成田间性能试验和生产查定。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安徽省粮食作物机械集中鉴定暨秋粮机收减损现场观摩活动在泗县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