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到甘孜州、阿坝州开展拖拉机安全监理专项检查工作

2021-10-11 15:57:25来源: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作者: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
分享到:
  为汲取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认真落实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省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9月23日至27日,省农机监理总站站长周杉带队到甘孜州、阿坝州开展拖拉机安全监理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了甘孜州的泸定县、康定市、丹巴县和阿坝州的马尔康、理县、汶川县等地,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存量变型拖拉机清零、在册拖拉机管理、拖拉机驾驶人考试、农机监理平台使用以及档案管理等业务规范工作开展详细检查指导。专项检查中,工作组深入康定市新都桥镇田间地头向秋耕作业的拖拉机手进行农机安全宣传,赠送农机安全教育书籍与影视资料;在丹巴县乡村道路上向驾驶无牌拖拉机的农机手排查安全隐患,宣讲农机事故教训。
  工作组在检查指导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与拖拉机牌证车辆有关的事故教训,针对阿坝、甘孜境内拖拉机普遍脱检和拖拉机驾驶人考试、档案管理欠规范等情况,要细化措施,把隐患当事故对待,有效落实农机监理规范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建立完善拖拉机管理台账,严格驾驶人考试,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规范性。二是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开展“送检下乡”工作,切实提高拖拉机手的安全意识和作业机械安全性能。三是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和秋冬季农机安全工作,落实好农机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打击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行驶等违法行为,创建“平安农机”环境,杜绝发生较大以上拖拉机安全事故。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四川省农机监理总站到甘孜州、阿坝州开展拖拉机安全监理专项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