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北大荒集团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推动机具落地测试

2021-10-18 10:44:37来源:北大荒集团前进农场有限公司作者:北大荒集团前进农场有限公司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农机智能装备科研团队与建三江前进农场校企合作,历经数月研创与试验,联合完成2021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水稻标准化秧棚苗床智能化整地机具试验与示范”。在推广示范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云涛、副总经理王启增和农业技术人员对该项农技装备技术进行了细致地指导与观摩。
  这个项目在前进农场有限公司超级大棚基地进行了现场示范演示,合作团队研创集成了具有智能化平地调平系统的联合整地作业机组,创制了水稻苗床高精准平整地联台作业方式。这项技术完善苗床置床标准化流程,可以解决人工平整苗床难度大,效果差的问题,实现高效秧棚苗床置床装备的推广应用。
  此次通过科研团队成员在试验示范中进行详细地讲解与演示。示范表明苗床平整联合作业与常规作业方式相比,节省人力成本2?3人,比常规作业质量提高1倍以上。
  姜云涛在现场提出,要继续结合春秋季摆盘工艺,优化建三江水稻产业化技术标准和配套苗床平整机械化规程,使建三江水稻全面机械化生产达到标准化、智能化、无人化水平,更好为种植户提供便利,节省人力物力财力。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北大荒集团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推动机具落地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