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甘肃兰州市召开2021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2021-10-18 14:53:00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农机监理所作者:范相东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2021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在永登县召开。省农机监理总站副站长苏威、监理科科长牟芝林受邀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机监理所、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及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全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就各自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 “三管三必须”原则,积极落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行业监管、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监理各项工作,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未发生农机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农机安全监管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加强农机安全监理能力建设,规范农机安全监管行为,提升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农机安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农机安全监管机构要充分认识加强三秋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筑牢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依法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秋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农机安全事故发生。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甘肃兰州市召开2021年上半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