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湖南城步开展补贴机具联合督查行动

2021-10-22 15:50:22来源: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农机局作者:肖能
分享到:
  10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农机局联合县财政、县纪检及局工作人员亲赴丹口镇村居开展2021年第一批补贴机具联合督查工作。此举强化了农机补贴监管力度,有效地维护了农民的切身利益。
  该县农机局全面贯彻《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的通知》,根据省2021-2023年农机补贴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县公布了补贴机具范围、资质、对象、标准、程序等,严格工作措施,优化补贴服务,强化督查抽查机制,进村入户开展2021年以来办理的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机具的相关信息核查,认真核对补贴机具的农户信息、机具型号、铭牌标识是否真实一致。抽查工作中,严格实行“三见一查”的标准,建立督查抽查台账,按照“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倒查机制,规范农机购置补贴程序,杜绝农机购置补贴套补虚领违法行为。
  此次农机补贴机具联合督查抽查行动,将持续至11月中旬,县财政、纪检、公安、减负、纠风等相关部门人员全程参入,做到抽查工作纪律严明、监管到位、责任落实。确保该县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目标任务。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湖南城步开展补贴机具联合督查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