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饲料机械 制粒机

回收二手560锯末颗粒机成套设备

分享到:
¥680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梁山翔通二手设备购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生物质燃料作为新的商品能源已在各个行业得到了大量的使用。而且因其密度高、热值高、形状规则、流动性好,很方便的可以实现燃烧自动控制,通过专用的燃烧设备可以方便的对现有工业锅炉进行节能改造,特别是以生物质燃料替代的锅炉改造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额的能源成本。生物质能源作为一种能够进行物质生产的可再生能源正日益受到各国的青睐和重视,发展生物质能源对于缓解能源危机、保护平安等都有着**其重要的意义。木屑粉碎机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木粉前道生产理想的、木料木屑机、木屑粉碎机、木屑颗粒机。他可以将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 优点。该锯末木屑粉碎机特别适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机加工,粉碎后的木屑机成品由风机送至集料地点。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机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粱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该锯末木屑粉碎机也可作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产用.。木屑粉碎机由削屑装置、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该机是屑片粉碎设备可将直径5-20公分棒状和20公分宽的板材进行屑片粉碎。该机的体积小产量高,还可流动作业等特点。用于小型木炭厂和饲料加工行业。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