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机 饲料机械 制粒机

低价转让二手饲料成套设备420制粒机

分享到:
¥6666.00元/件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梁山翔通二手设备购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工厂设备对成本的影响  首先,投资者应该计算原料成本。颗粒生产线由若干单元组成,每一个都不同类型。关键是每一种类型的制粒设备用于处理不同的原料。更重要的是,不同的原料需要不同的加工条件。例如,软木或硬木压缩比要求不同的。因此,选择合适的设备应考虑到这一点。
另外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原料的大小。过大的材料不能通过颗粒机进行加工。因此,如果木头太大,还需要用到锤磨机。在这种情况下,该颗粒线单元的成本也要被纳入计算。  应该考虑颗粒的产量。如果颗粒预期产量越高的话,就需要安装更昂贵的设备。更重要的是,产能更大的设备需要大量的厂房,这显然会提高厂房的建设成本。建设成本取决于原材料 除此之外,颗粒生产原料应当考虑使用回收木材或者原生纤维。使用回收木材更便宜:回收木材的平均价格。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