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正文

云南景谷:农机补贴政策好 惠民得利感党恩

2021-09-13 14:05:06来源: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农机安全监理站作者: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农机安全监理站
分享到:
  为加快农业机械更新换代,进一步优化农业机械装备结构,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根据《云南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意见》要求,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结合实际于2021年3月制定景谷县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按照2021年8月30日召开的《全省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县农科局对县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高度重视,随即成立由农科局局长任组长,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任副组长,农科局农机管理股、县农机监理站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景谷县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开展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
  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专班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需“两条腿走路”工作模式完成。工作专班分两组同时开展工作,一组通过电话询问、现场实地核实等方法,在勐班乡太平村锁定1台插秧机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对象,耐心细致的对机主宣传和解读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使其配合工作组按程序完成农机报废更新补贴;一组加强对接上级业务部门,及时获得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系统账号和密码并尽快熟悉系统操作流程。进驻农机报废回收企业,帮助回收企业获得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系统回收企业登录窗口账号和密码,指导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系统回收企业登录端操作流程使用。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回收企业和机主共同努力和配合,景谷县顺利完成1台4行手扶步进式插秧机的报废补贴工作。该项工作完全按照农机报废补贴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完成企业端口数据录入,农机管理部门端口内容审核通过并打印确认表,现场监督农机拆解前、拆解中、拆解后全过程,企业录入相关数据内容,上传所需图片,县农机部门审核通过后于2021年9月6日开始进行为期7天公示,待公示结束后进入县财政部门申请结算,完成补贴资金兑付(直补到卡)。
  景谷县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得到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及企业鼎力支持,也深受人民群众一致好评,农机报废补贴受益机主鲁明强激动的说:“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农民买农机有补贴,报废农机也有补贴,这次农机报废补贴,机械买废铁得300元,国家补贴给1300元,共产党对我们好啊!”。通过实施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群众得到了实惠,淘汰了一批耗能高、污染重、安全性能低的老旧农机,加快了先进适用、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优化了农机装备结构,推进了景谷县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和农业绿色发展。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业机械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机交易
热文TOP10
云南景谷:农机补贴政策好 惠民得利感党恩
分享到: